2016年我中了骨头热症。我在医院躺了七天。很辛苦,真的很幸苦。

我那时的心情很不好,很暴躁。而且因为我辛苦,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跟我一起辛苦。我就发泄在我身边爱我的人,照顾我的人。 之后我就出院了。

那有一天我就在咖啡店跟我的朋友打游戏。我突然间收到一个很长的电邮。是我妈妈寄给我的电邮。

我读那前二十个字的时候,我就觉得有点晕。我读到一半就读不下去了。因为那整个电邮都是在写我这个儿子做的很差。

我那时对我自己很失望,也是很伤心。我为什么会做儿子做到这样?我的心很痛,很痛。

当时我有一个小小的思想。我既然可以做人做到这样,我不如就一了百了。

可是就那晚,我拿了圣经出来。我也不懂我在读什么。就一直读,一直祷告。

我就发了一个简讯给我妈妈说我们能不能坐下来谈。我妈妈就回复:“我不想跟你吵架。你要谈OK。”

隔天我就回家了。回家之前我一直祈祷,一直说:“神,帮我。”

我通常讲话是有点大声,谈的时候可能会没礼貌一点。可是那天我们谈的时候,完全没有吵架。我能够跟爸爸妈妈坐下来好好的聊。

现在想起,就是因为当时我知道上帝原谅了我,我才可以原谅我自己。如果当时我没有神的话,我可能就不会在这里了。

我发现我们的人生可能会做一些不好的事,一些错事。可是因为有了上帝的恩典和上帝的原凉,我们可以盼望更好的未来。

你在寻找希望吗?2019年5月17到19日希望与你有约。国家体育场见。


这篇文章是取自于吴清樑为【希望与你有约】所做的见证分享。欲知更多的详情,请点击这里